2012年2月1日

小米酒咖啡館 Xiaomiji


永康街41巷,真的是一級戰區耶!
小米酒咖啡館,是我去Flat White的時候發現的
他那天沒開,可能是公休吧。
結果我下次去、下下次去、下下下次去,竟然都沒準時開!

看著大家的食記越發不爽,為什麼大家都吃的到!!!
於是我上了小米酒的facebook抱怨(人好差)
隔天再去果然準時開門了,老闆還超客氣一直道歉。

還好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好像全都是有情門的家具。


牆上投影著電影


火腿起司貝果
很費工的將bagel切成三片,夾上豐富的配料
半熟蛋很juicy,整體吃起來很清爽,份量中等。


麵包烤雞蛋
很特別的一道,將軟法麵包中間挖洞,從中間打蛋下去煎
蛋跟麵包是交纏在一起的XD,上面放上培根
切下去就是混著蛋汁一起吃,很好吃,不過份量比較少。


小熊拿鐵
小熊拉花就算了,還有兩個熊掌會不會太犯規!!!!
口味偏重,焦味也蠻重的,但很滑順不苦澀。


天鵝卡布
連卡布都有這麼可愛的拉花!
整杯的份量大概只有拿鐵的三分之二
口感也重了許多,我很喜歡濃厚的espresso跟foam混和的口感。


不知道是否因為得來不易(笑)
今天的小米酒我非常滿意,但如果可以準時開門一點,真的會更好。





店名:小米酒咖啡館 Xiaomijo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5
電話:02-239576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