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日子咖啡 nichi nichi


我來過這裡兩次,第一次坐在落地窗前的沙發等朋友
下著一點雨的天氣,坐在咖啡店裡,是我最喜歡的事
然而等了十多分鐘,朋友來了之後,發現這裡沒有鹹食
餓翻的我們只好帶著對老闆的歉意,另尋他店。



當下我就決定我下次一定要再來。

第二次來也是個下雨天,店裡一樣沒什麼人,應該是下雨的關係。


老闆大捲,我對他的髮型印象非常深刻


店內的裝潢很日式,跟店名一樣日式。


冰拿鐵。
上層有綿密的奶泡,咖啡味非常濃厚
不是溫潤的那種口感,咖啡味道強烈的侵佔了喉嚨
但又一點也不覺得苦澀或不順,我超愛的。


衣索比亞西達摩
第一口喝下去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大概就像杯子一樣那麼樸實吧
稍微溫一點之後再喝特色就比較明顯了,有點柑橘的味道
整體口感很乾淨,有點花果香。


我在窗邊一本攝影書中看到一張極噁的照片,至今都無法忘懷(苦笑)




日子咖啡有種很溫暖的感覺,也許是裝潢色調的關係
也許是開著小玩笑的大捲老闆的關係
總之我好喜歡這裡,尤其下雨的時候。


店家:日子咖啡 nichi nichi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8號
電話:02-255966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