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雖然今年四月只有放清明一天,但還是請了一天假,讓自己得到小小的連假
為了好好放鬆一下,決定入住長榮鳳凰酒店,在網路上買了住宿券,蠻划算的。

房號也很有質感

入住的房型是高級景觀客房

進門就看到採光很棒的空間
大面採光真的很重要

高級景觀客房

兩張單床併起來的大雙人床

此房型可以選擇兩張單人床,或是一張雙人床,我選擇雙人床
後來發現他其實就是把兩張單人床併起來,但會在兩張床的接縫處鋪上墊子
所以實際上不會有任何不適。
床的軟硬適中,蠻有支撐力的,我超害怕很軟的床。

Untitled

很大的浴池,我在訂房時有詢問有哪個房型附有半露天的泡湯浴池,因為喜歡邊泡邊通風,
客服回應是只有『湯屋』才有,客房沒有,當下覺得有些可惜
但其實後來大眾池泡得太舒服了,房間內的浴池完全沒有用到XD

evergreen2
很基本,乾乾淨淨的shower間和廁所空間

evergreen
左邊是形象顧問陳麗卿女士設計的浴袍,大家都穿著浴袍在酒店裡跑喔。
放在浴缸裡的溫度小鴨,但沒用到房裡浴缸所以也跟小鴨無緣。
精緻的備品包,結果我有攜帶自己備品的習慣,所以也沒用到。

房裡有提供兩雙EVERGREEN的夾腳拖鞋,訂房時就有先詢問好我們是兩位女生
所以附了兩雙女孩兒的size,結果有人腳跟船一樣XDD,穿不下,
只好撥電話給房務,請他們幫我們換一雙大的,
結果房務小姐一來就給我個90度大鞠躬,道歉說拖鞋太小,還問我小的那雙不留著嗎?
服務態度大概有101分這樣,感謝你可愛的房務小姐

3點一check in就直接準備前往最期待的大眾池
evergreen-spa
首先是半露天慢活spa池的部分,(不方便拍照,照片擷取自長榮鳳凰官網)
進去時會給你電子手環,可以開關locker,
換好衣服進入spa區後,還有無鎖的櫃子,可以暫放毛巾和水,

spa區大概有六七種口味(?!)的池,
(按摩池、噴泉池、草藥浴、金棗浴、溪流池、浮浴池及四水道的溫泉泳池,from官網)
有個蘭花池口味蠻特別的,是種淡淡的清香,很舒壓的味道。
按摩池該有的都有,各種方向衝出來的水柱XD,站姿坐姿都可以享受到的spa按摩,
還有男女分開的蒸氣室和烤箱,露天和半露天都有躺椅休息區,

整體來說設施非常完整,整個區域很廣,可以使用很久,很舒服。

休息一下,吃過晚餐後,我們又繼續攻佔頂樓的露天風呂(裸湯),照片擷取自長榮鳳凰官網
evergreen-spring
露天風呂的使用是需要預約的,因為他們有在控管人數,
一次入場最多12人的樣子,保持品質很棒。

露天風呂也是會給你電子手環,梳妝區基本的備品都有,也有飲水機,
女湯的區域大概就是照片這樣,我們是晚上去的,天氣很好,還看到點點星空,
泉質的部分我也不太專業,我只感覺皮膚滑滑的,而且泡很久手都沒有皺
應該是還不錯的意思吧XD

泡完出來還有熱薑茶可以喝喔,非常舒服。

因為太舒服了,隔天check out之後又再去了一次露天風呂,
check out之後還是可以使用飯店免費設施到晚上11點喔,貼心!

回住率很高的一間飯店,雖然官網定價真的很高
不過拍賣有很多划算的住宿券可以買,所以可以接受。
紓壓好選擇yo!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電話:03-910998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