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窗戶打不開了,怎麼辦

皮菲當初剛來我們家的時候,我才剛開始養貓
也不知道他身手這麼好,
有天早上起床窗戶是開的我嚇得魂都飛了。
還好他那時只是乖乖地坐在鐵窗上看風景...!!!

接下來那陣子都關窗戶睡,那是個夏天,悶死我的夏天。

還好後來加菲姨買了窗戶鎖給我

ikea的窗戶安全鎖


由這三個零件組成


這邊是固定的,可以自己調整需要的長度。


這邊是開關,需要兩隻手指用力地按下去才打得開。

別人推薦的鎖,我覺得很不牢固
這是之前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的鎖,他只要從下往上扳就可以開了
這個安全的程度我想加菲可以輕鬆的KO他,所以儘管他很便宜也不考慮。


組合完成圖。

皮菲os:討人厭的鎖
施工的時候有人企圖阻撓我!

終於不會被開個縫啦
突破重圍終於黏好了。
一邊固定在牆壁,一邊黏在紗窗上。

貼這樣已經是第二代了,當初第一次用的時候是把開關貼在紗窗的最右邊,
結果連接的那一條等於是沒有拉緊的,所以窗戶會被皮菲打開一個縫,
這次把開關往左貼,整個拉緊,讓他連半個縫都得不到XD

之前皮菲把窗戶開縫的證據兩則


皮菲努力的要打開窗戶可惜失敗哩XDD


開窗不成想爬去哪!!!

現在紗窗完全關死了,怎麼撥也沒有縫了
菲菲整個下午都坐在那邊想,沒得玩了怎麼辦?
挪行李箱來給你坐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