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小桃喵喵,貓餐桌開箱

一開始只養兩隻的時候,餐桌是用箱子墊起來吃,
IMG_5153

(重點是上面的餐桌區XD)

但兩個打架打一打,碗常常就飛出去了...
買個餐桌的念頭就浮現但一直沒實行。
直到要養第三隻的時候,覺得杯盤狼藉(?!)的情況應該會更嚴重,
所以在小橘子接回來之前就立刻手刀下標了MOMOCAT的貓餐桌。

事情到這裡不太對勁,我要開箱的明明是小桃喵喵的餐桌啊!

一切發展都蠻碰巧的,收到MOMOCAT的餐桌時,發現太低了!!
momocat
架子本身就蠻低的,碗再放進去就比原本高度低太多了。

我當初要買的時候,還幫他們訂做加大碗距的,讓小胖子們吃飯空間寬一點
卻完全忘了要加高這件事!!!! 差點被自己氣死。
所以當下決定要把這個賣掉,再訂作一個!

就在這時候,小橘子的中途帶著他來台北了,我們約在另一個領養人家見
在那我看到了小桃喵喵的餐桌,驚為天人!!! (誇張)

因為MOMOCAT的雖然整體質感很好,但邊邊角角跟挖洞的地方是沒有收邊的
(他拍賣上寫得很清楚,我接受了才下標的)
但我看到小桃喵喵的收邊磨平做得這麼漂亮我就變心了XDDD

好了廢話好多終於要看到本人了。
桃子喵喵貓餐桌


每個邊的磨得很漂亮,固定處是用木栓不是用鐵螺絲。


挖洞的小貓掌也磨得乾乾淨淨喔。

唯一不滿一的只有這個,原本附的碗完全不是我的style
唯一不滿意的是附的這個碗,這個圖案完全不是我的菜!(不是重點!!)
這碗的邊框太寬了,所以碗本身我覺得有點窄,笨貓吃飯鬍鬚會一直碰到碗。

ikea的碗
然後我就在ikea買了這個碗,大小剛好,而且很素我很喜歡,又很便宜,
然後就一次買了六個XDD,三個放乾乾三個放罐罐剛好ya!

用這個碗有種他們跟我們吃一樣的飯的感覺XD
而且用這個碗,莫名的有種他們跟我們吃一樣的飯的感覺XD

整體來說,這個餐桌真的質感很好,
不過價錢其實也直逼人家的兩倍啦...!

小飽吃飯不專心
小飽吃飯不專心看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