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三訪 巴哈咖啡 (負評)

今天中午原本要去Flat White的,結果還沒開
所以就再去了巴哈咖啡

進門的時候有一桌看起來已經用餐完的客人,還有三名店員
我們大約12點5分入座的
點了餐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我們點餐後約10分鐘,來了一桌五個人
一位疑似是老闆的人,一邊招呼他們,
一邊好像有在製作我們的餐點

等到12點半時,我已經快笑不出來了
但這時還想說老闆看起來一直有在做事(?!),再給他一些時間

大約12點40,第一份餐上來了
12點45左右,兩杯飲料上來了,
我順便客氣的問店員 請問我的餐何時會上?
他說他去問一下,然後問一個石沉大海...

12點55分,我真的受不了了,去跟老闆說我可以不要了嗎 我要上班
然後朋友去結帳,老闆說,還沒上的那份可以請我們吃 ←還算友善
朋友說我們來不及了,老闆說 『趕時間要先講啊,後面那桌也一堆餐點。』
就在此時,後面那桌兩份跟我點同樣餐點的,全都上桌了

所以老闆的意思是,如果我不趕時間,我就應該跟後面那桌的一起等餐?
我想說的是,我就算不趕時間,我也沒道理等你50分鐘!

我們入座的時候,前一組已經用完餐
我們的餐點應該是可以第一順序被製作的
卻不知為什麼的拖拖拉拉,到跟後面那組一起製作,還怪我趕時間不先講。

前兩次來都算是美好的經驗
然而今天從頭到尾都沒道歉,還推卸責任的老闆
一次就讓巴哈咖啡進入了黑名單。

還不錯的一訪體驗請看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