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第三顆橘子來的時候

養了兩隻橘寶之後,我一直跟bear說,如果讓我再養一隻貓,我也要再養橘色的(橘子控)
bear說,家裡已經夠橘了,貓也橘,地板橘,傢俱橘,燈也橘,不然養隻橘白好了(什麼道理)

於是有天我在貓版上看到一顆橘白色的橘子,開始了我跟他的孽緣!
過程有些曲折,總之這棵橘子的中途,帶著他從花蓮來台北,來到我家了!

剛來的時候還有些怕生,但完全不怕貓XD
隔離了一下,後來出來放風的時候,就完全打大貓沒在怕的
嗜吃如命,搶大貓食物也沒在手軟!

招財貓的手


他是蛋系列第二隻,小蛋捲兒!

hi小可愛<3
剛來的時候很膽小,食物放二樓不吃,不過放一樓就受不了誘惑了XD

菲肥好忙
加菲一直在看這是誰。


手太短XD


小飽則是很不爽,想說哪來一個搶吃的!


加肥其實我逗貓棒不是要給你玩的...


小捲的側臉在笑耶!


一定要跟人家搶床之一


搶床系列之二

R0010869
搶床系列之三隻好擠喔!


搶床系列之怎麼疊成這樣的啊!


三橘寶的照片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