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開始養貓這件事

說到為什麼會養貓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蠻妙的,
從以前我就是喜歡狗勝於貓的,小時候養過馬爾濟斯
大學打工時最好的朋友家裡有七隻長毛臘腸
從沒想過會養貓。


跟bear一起搬到板橋後,讓bear弟弟的貓 尼可來寄住三個月
我一開始是很緊張的,尤其聽說尼可超兇的...!

沒想到尼可兇歸兇,個性實在是很可愛啊!!!!XD

IMG_9565
睡覺時是天使

IMG_0113
喜歡用胖身體壓鯨魚

然後我就愛上貓了,真隨便。

就在尼可回家後沒多久,朋友家的垃圾場出現兩隻小浪貓
其中一隻小笨貓還把自己卡在牆壁縫裡
於是朋友決定救他出來抓去閹了,順便問我要不要養
我大概考慮了一天,然後就開始想名字了XD

IMG_2056
小蛋飽剛來的時候非常驚慌膽小
在籠子裡一直哈我,我以為他是剛到陌生環境所以害羞
沒想到他整個個性就是如此膽小一點也沒長進XD

IMG_2107
不過他除了會哈氣之外也不過是隻紙老虎。

IMG_2194

好險我每天趴在籠子上(?!)跟他說話
偷偷摸他肚子到呼嚕嚕,這樣過了幾個月後
終於比較不怕我們了,
但他依舊生人勿近,是我們家的隱藏版
有客人來一定看不到他XD

總之就這樣開始了我跟貓貓的不歸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