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n訪小米酒咖啡館。蒐集拉花甜點:)

小米酒可以稱的上是我在台北的口袋名單第一名
咖啡輕食甜點,幾乎沒有不滿意的,
老闆的拉花技術是我看過最威的了,不只是拉花,根本是在作畫。

Untitled

可愛的熊掌拉花,是比較常出現的基本款
熊掌真的好犯規!

Untitled
卡布的天鵝拉花。

碗公小熊
碗公拿鐵也有帥氣小熊
臉部線條好俐落,比第一次更帥了:D

顧著吃所以放了一下的天使奶泡
小米酒的老闆好像稱它為"王牌天神"。
因為先吃了bagel才拍奶泡沒那麼綿密了,是我貪吃的錯XD

Untitled
焦糖瑪奇朵也要拉花之焦糖小豬。

今天是天使兔?
天使兔,小兔子有張小賊臉:D

小米酒的咖啡除了奶泡很花俏之外,也是真的很好喝
厚重但非常滑順,完全不是在虛有其表。


同場加映甜點系列

藍梅塔好吃清爽
藍梅塔好吃清爽
用料很實在的藍莓塔
我實在無法抗拒水果口味甜點,酸甜搭配的感覺太美好了。

其貌不揚但酒味很夠的好吃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雖然它不是我最喜歡那種 歪七扭八形狀的提拉米蘇(像BAFA這種)
不過也是很好吃耶,酒味很重,口感很綿密。

好食!
巧克力乳酪蛋糕
巧克力乳酪蛋糕 (欸戶外光好美喔)
這種巧克力口味最怕甜膩,不過這款不會。
巧克力塔皮搭配中間的輕乳酪,上面還有巧克力碎片,甜度不會太高。


希望小米酒在生意這麼好的情況下
可以一直維持好品質,老闆也可以保持現在誠懇的態度:)


小米酒咖啡館 Xiaomijo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5號
電話:02-23957617


相關閱讀
初訪小米酒咖啡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