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貓花園

cat garden-all


51放假這天,天氣超級好(熱)的,看完羅浮宮珍藏展後,
原本要去郊外走走的,但已經差不多中暑了,於是決定去久仰貓花園看看。

R0012057
進門會先進入一個區域,也有一些座位區,再來才是這個門口。

R0012046

R0012047
裝潢是比較家庭式那種,重點是在貓身上囉!

餐點的部分,我們點了一份紅酒燉牛肉飯,附一杯奶茶
有主餐、白飯、和兩樣配菜,口味還不錯,不過就蠻像調理包的味道。

另外點了一杯冰拿鐵,意外的蠻好喝的喔!雖然稍淡,但很順口。
午茶時段+40元就有一份小蛋糕,我選黑森林,口感還ok囉,反正才40元。
下午茶時段點飲料只要外+40元的蛋糕

餐點的部分由於顧著玩貓,只拍了一張照片 (羞愧)
接下來都是肥美小貓照XD

R0011912
一坐下就發現這坨小貓在我們位子旁的窩裡睡覺,睡到我要走了才起來。


Untitled
花花!!!!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想捏她臉喔!!!
怎麼這麼肥美!

花花
真的超可愛的,腮幫子圓滾滾,都沒有在動XD,後來直接睡翻了!


好可愛<3
她是妹妹!我的真愛是這種圓呼呼的的米克斯<3 妹妹
妹妹超忙,跑過來跑過去,一下躲在紙箱裡,一下從貓門跑出窗台曬太陽:)


痞痞
喔!其實米克斯橘才是我的真愛!!我完全橘子控啊!

痞痞2
看到胖橘子就好想叫他跟我回家喔!怎麼這麼可愛<3 這隻小胖子也都沒在動,
偶爾有客人拿零食誘惑他他才會起來吃兩下, 不然就這裡睡那裡睡的XD,
連睡覺的胖屁股跟短短的尾巴都好可愛!


蛋蛋
這隻叫蛋蛋,我在那的大部分時間,都看到他坐在門口望著外面
有種隨時要上演大逃脫的感覺XD


在裡面大吼大叫的貓嗚
這隻小朋友我看不出來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是住在玻璃櫥窗裡的,
他突然發出無敵大聲的鬼吼鬼叫,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寂寞。


R0012055
小花貓QQ,也是超忙的滿場跑,我都追不到拍不到XD
玩累了終於找個櫃子躲起來睡了。


被剃毛也不減臉的帥氣(是嗎XDD)
這隻小掃把XD應該是叫漂漂,長毛貓剃成這樣真的好Q喔!


在我桌子旁邊睡了一下午的傢伙
這就是一開始在桌旁的窩睡翻了的小乖,虧我還摸他摸到翻肚子了
結果醒來一溜煙的就跑到門口的位子看著外面不動,再也不理我了(淚)
這還是離開前在戶外透過窗戶才拍下的照片。



貓花園整個空間是很乾淨的,養了應該有十隻貓,還有一隻狗跟一隻鳥XD
店內卻沒有什麼異味,貓兒身上也很乾淨,店員也不時的幫他們梳毛,
相較於之前去了淡水一間也是貓數眾多的咖啡店,卻異味很重、還有跳蚤,
貓花園的環境舒服也安心多了。



貓花園
電話:02-2835333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1樓


原圖在這Flickr by cheerm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