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樂樂咖啡 Laku Laku cafe

周日午后婦女時光
樂樂咖啡,是看了人家介紹後就一直想去的的地方
但他真的離我好遠喔!
直到那個很閒的周日午后朋友相約才真的來到這。

剛進門的時候有點驚嚇,下午一點才開門的樂樂咖啡
我們一點十五進門已經幾乎客滿了,生意真好。
於是我怕打擾其他客人,沒拍什麼店內照片。

冰抹茶
冰抹茶
口味偏甜一些,老實說有點像抹茶好朋友(笑)
盛裝的雙層玻璃杯很可愛。

Untitled
餓昏了始終對不到焦
冰拿鐵
很滑順,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厚重的口感
但是台北喝了這麼多家來說,是前幾名的好喝。
我不知道是餓昏了還是,拍了幾張都不知道對焦在哪?

Untitled
火腿乳酪貝果
火腿乳酪貝果
這貝果真的很好吃!!他不是小米酒的貝果那種用料豐富的路線
他走一個很有個性的風格。
厚切的火腿很實在,搭配的不是常見的cheese片
而是有點像cream cheese那種酸甜的乳酪醬
吃起來很清爽,一下就吃完了!

由於我們結束後想去吃陳家涼麵,所以就沒點甜點了XDDD
(結果陳家涼麵根本沒開當場哭出來!!!)

樂樂咖啡的服務態度值得一提,是一種很舒服的親切服務,
店員講話也輕鬆詼諧,但又不是讓我害怕的那種過熟感。

很喜歡的一個地方,雖然離我很遠,但讓我很願意一去再去。

樂樂咖啡 Laku Laku cafe
電話:02-27690609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12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